浙江嘉兴干部进企业助力复产 推行免租券减2个月租金

浙江嘉兴干部进企业助力复产 推行免租券减2个月租金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浙江省嘉兴市组织县(市)、区各级机关干部下到全市600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开展一对一驻企服务,帮助企业防控疫情、有序复工。

 

孙超琴是嘉兴港区一家公司的一名驻企指导员。作为嘉兴港区26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之一,孙超琴每天在企业指导生产,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她帮助企业建立“一人一表”登记制度,主动与返工人员保持联系,掌握人员动态信息。这两天,企业的物流遇到问题,她及时按规定为运输车辆办理临时通行证 。

 

为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稳定健康发展,嘉兴市先后出台了关于保障企业人员返岗返工的12条意见和支持企业应对疫情稳定健康发展的21条意见。通过稳定企业工人队伍、降低企业负担、加大金融机构支持力度等方面帮扶企业。

 

日前,嘉兴科技城的6家企业拿到了第一批免租券。根据政府的相关政策规定,这6家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和人才公寓的企业自本月起可减免2个月租金。

 

据初步统计,目前嘉兴已经申请复工的企业有500多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