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国际车展关注新型出行方案

以“汽车、摩托车、出行”为主题的第98届布鲁塞尔国际汽车展览会9日向媒体开放,城市交通和共享出行成为本届车展关注焦点。

 

布鲁塞尔车展负责人皮埃尔·拉尔芒表示:“交通领域正在经历一场空前革命。汽车品种从未如此多样化,而众多应用软件和工具的出现为城市出行提供了多样化解决方案。今年车展的主题定为‘汽车、摩托车、出行’并非偶然,我们将对那些正在或即将出现的新型出行解决方案做全方位介绍。”

 

在本届车展专设的“我们出行”展厅,30多个参展商带来了与城市交通和共享出行有关的新手段、产品和技术,包括共享汽车和共享单车、太阳能汽车、智能化出行保险服务、智能停车管理、道路安全保障以及支付系统等。在体验区,观众能亲身体验可折叠电动自行车、电动滑板车、自平衡电动独轮车等新型短距离交通工具。

 

车展期间,组织方还将邀请专业人士与普通民众就出行方式的变化趋势及其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展开深入讨论。

 

布鲁塞尔车展是欧洲大陆每年系列汽车展的首展,本届车展将于10日正式对公众开放,19日闭幕。今年车展有12款汽车全球首发,而国际知名豪车云集的“梦幻汽车”展厅历年都是布鲁塞尔车展最吸引眼球的区域。(新华社布鲁塞尔电 记者潘革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