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迎新春杭台农特产品推荐会举办

2020年迎新春杭台农特产品推荐会举办

 

杭台农特产品推荐会日前在杭州市和平广场举办(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杭台农特产品推荐会日前在杭州市和平广场举办,为台湾同胞设立的台湾馆也同时亮相。杭州市民熟悉的台湾味道来了,丰富了市民的菜篮子,增添了年的味道。

 

推荐会上,杭州的龙井茶、九曲红梅与台湾的高山茶、阿萨姆红茶等两地农特产品携手推介,吸引了大批的杭州市民参加。郭少三商贸公司同时开设网上推介活动,近百万网民在线上互动。此次线上线下的同步互动,进一步扩大了台湾农特产品在两岸同胞中的知晓度。让纯正的台湾味道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0年迎新春杭台农特产品推荐会举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台湾馆里,人潮涌动,洋溢着喜庆的氛围。有坐着品茶询价的,有排队购买释迦、莲雾的,有体验植物精油效果的等等。此次台湾馆共有近40名台湾茶商、农户参加,带来了数十种台湾地区的农特产品,销售情况喜人。据悉,台湾的农户连续十多年来杭参加迎新春大联展,为杭州市民送上年的味道。(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1月9日杭州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