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个政党较劲 台湾2020选举政党票76.5厘米史上最长

19个政党较劲 台湾2020选举政党票76.5厘米史上最长

 

台湾2020选举政党票76.5厘米史上最长。(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020年台湾地区正副领导人及“立委”选举即将在11日举行,选票今天(8日)空运到台东兰屿和绿岛,由于今年政党票上有19个政党,选票长度创纪录达76.5厘米,让选务人员抱得相当吃力。

 

据报道,2020大选选票昨天晚上运抵台东县政府。台东县选委会一组组长苏基山今天上午表示,因气象预告锋面将到,明天飞机和船运可能无法通行,昨晚彻夜清点兰屿、绿岛选票,今天上午再随同客机顺利送达。苏基山表示,除了兰屿、绿岛外,台东市选票也会在今天清点结束,送到市公所,其余乡镇会在明天陆续完成。

 

选务人员今天上午在台东县政府大礼堂清点选票,苏基山表示,政党票长达76.5厘米,让选务人员抱得相当吃力。4年前选票上有18个政党,政党选票73厘米,今年19个政党,选票76.5厘米再创纪录。(中国台湾网1月8日讯  李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