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公里的公路历经9年才通车 台当局这都当“政绩”?

38.8公里的公路历经9年才通车 这都当“政绩”?

 

海峡导报综合台湾媒体1月6日报道 6日下午4时的台湾发生了一件“大事”,历经3228天的努力,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宣布:“苏花改”6日下午4时通车。

 

所谓的“苏花改”,是指台湾9线苏花公路山区路段改善计划,分为苏澳至东澳(A段)、南澳至和平(B段)及和中至大清水(C段)三路段,改善长度38.8公里,其中苏澳至东澳(A段)已在2018年2月5日先行通车,今天通车的是B、C段。全线通车后,苏澳至花莲的距离缩短18.6公里,行车时间省了59分钟。

 

有媒体总结揶揄说,上述新闻表达的是这个意思:历经近9年施工,台湾终于修好了38.8公里的三段路,6日下午4时全线通车。

 

这都当“政绩”?太自娱自乐了

 

历经近9年,总长38.8公里的三段路才修好。如此的“龟速度”,民进党当局还要郑重其事地高调宣扬,这样的新闻一出,引发两岸网友“疯狂”评论。

 

柳如是:9年才修好38.8公里的路?会不会等得太久了?

 

吴青方:这还是马英九时期开工的哦,民进党收割政绩。

 

FENG:这还是急就章的通车,明眼人一看就是为了选举而操作。

 

村里村外:这算“政绩”?还敢拿出来晒?真是服了,这么自娱自乐!  yWeEL1:9年修38.8公里路。按这速度算,修路挣的钱够吃饭吗?还是修一米有一千万?

 

好运来:9年,大陆建了3000公里高铁可能都不止了。

 

EVELEC:大陆,一个县修建38公里高速公路也就一两年的事吧。

 

xiao li:厉害厉害!读稿机套路多,台湾有奇迹!台海网1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生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