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军公教又养网军?台名嘴:民进党选情恐急转直下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卡神”杨蕙如日前遭北检查出为绿营网军,带风向害死“大阪办事处长”苏启诚,蔡英文表示,这件事已进入“司法”调查阶段,她就不能够在个案上做什么样的评论。名嘴郑师诚则认为,民进党“执政”喊没钱砍军公教年金,却把钱花在养网军上,会形塑非常差的观感,选情恐急转直下。

 

据报道,对于杨蕙如被查出来,在网络上带风向,是否真为民进党网军?蔡英文表示,这件事情已经进入“司法”调查阶段。“我就不能够在个案上做什么样的评论”。“驻日大使”谢长廷昨则发文称杨蕙如的事情他都要负责?“张善政说她也是曾去韩营,按谢黑的逻辑也算是我指示?”据了解,郑师诚认为,网军事件对韩来说是反攻契机,就看能不能扩大打击面,唤回民众讨厌民进党氛围。

 

郑师诚指出,若韩营能把私烟案、网军事件等绑在一起炒作,民众会回到讨厌民进党氛围,“这叫相对剥夺感”。郑师诚强调,民进党当局“执政”无力,若还花很多钱制造氛围推卸责任,民众的观感很差。若国民党这一波能够成功操作,将可拉抬国民党选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