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结一会见全国台企联妇女工作委员会参访团

11月28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在北京会见了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和以常务副会长、妇女工作委员会主委李泓兰为团长的全国台企联妇女工作委员会参访团。

 

刘结一向参访团介绍了当前大陆经济形势和率先同台胞分享发展机遇、为台胞台企提供同等待遇有关政策举措落实情况。他表示,我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政策主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对台工作中继续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台湾同胞一视同仁,像为大陆百姓服务那样造福台湾同胞,持续抓好“31条措施”、“26条措施”等惠台利民政策举措落实落细,让台胞台企有更多获得感。希望广大台胞台企抓住大陆经济高质量发展机遇,用好改革开放政策红利,发挥自身所长,实现更好发展,收获更多成果。

 

刘结一充分肯定全国台企联为促进两岸经济交流合作所作的积极贡献,希望全国台企联以及新成立的妇女工作委员会发挥影响,更好地服务和关爱女企业家会员,维护在大陆的台湾妇女同胞权益,发挥两岸妇女同胞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两岸经济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参加会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