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将举办台青专场招聘会 ,提供2000余个实习就业岗位

记者从湖北省台办获悉,2019“我选湖北·千岗迎台青”台湾青年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9日上午在武汉大学举办,55家企业将面向台湾青年提供2000余个实习就业岗位。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扎实推进“千岗迎台青”计划,吸引更多台湾青年到湖北实习、就业、创业,为台青提供优质广阔的就业平台、创造平等公开的就业环境的实效举措之一。

 

参与招聘会的55家企业涵盖了各类型企事业单位,有三一重工、湖北建科科技集团等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大型国企、银行、软件工程院校,也有很多通讯信息、生物科技、新材料等信息科技企业参与。

 

台湾土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群光实业(武汉)有限公司等众多台资企业也将提供大量岗位。

 

除现场招聘外,台湾青年还可登录湖北公共招聘网(http://www.hbggzp.cn/)了解招聘岗位具体信息。(中国台湾网11月8日讯  记者 普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