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蔡办前高调庆台湾"光复节" 开放民众上台呛蔡英文

新党蔡办前高调庆台湾"光复节" 开放民众上台呛蔡英文

 

新党主席郁慕明。(中国台湾网资料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5日是台湾光复74周年纪念日,虽然如今岛内已不放假,但新党每年都会举办活动庆祝台湾“光复节”。今年更因应不到百日的大选,扩大在蔡英文办公室前举行“庶民起义、台湾再光复”大会,诉求庶民上凯道,公审蔡英文、下架民进党。

 

据报道,活动于晚上6时开始,开放现场民众报名上台开呛蔡英文,包括学生、退役军人、退休公务员等各界人士都上台发声,公审蔡英文。气氛热烈,欲罢不能。

 

活动第二阶段是“全民下架民进党”。新党主席郁慕明首先表示,没有人是完美的,他自己也有缺点,但既然韩国瑜赢了初选,郭台铭也不选了,所以新党就表态大选要支持韩国瑜,一起拉下蔡英文。

 

郁慕明还说,不只蓝营,不少蔡英文的同志也不满她,因为蔡英文害了他们。未来统一的可能性高于“台独”,所以他们要留给自己后路,但如今蔡英文对大陆的挑衅断了这些人的后路,所以未来也要争取这些偏绿者的票。

 

新党2020参选人杨世光打趣说,他出发前用google地图查前往蔡办的路线,结果被地图提醒抵达时蔡办已打烊,他酸说,只有卖私烟的店才会打烊。他呼吁大家大选支持韩国瑜,但仍要联署让他过关成为候选人,届时才能在辩论会上讲韩国瑜不便讲的话,好好对付蔡英文。

 

活动特别也安排政治评论员郑师诚、黄智贤、新党副领导人参选人陈丽玲、新党副主席李胜峰等人演讲。国民党“立委”费鸿泰也到场。新党活动主持人苏恒除了请在场民众为新党2020参选人杨世光联署之外,也呼吁民众帮到场推动重启核四“公投”的团体联署“公投”案。(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讯  李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