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授牌仪式在台湾会馆举行

海峡飞虹消息(记者马晓叶)2019年10月24日,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在台湾会馆举行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授牌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右)在仪式上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牌匾授予台湾会馆。

 

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在授牌仪式上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牌匾授予台湾会馆。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北京市台联党组书记王兰栋等出席仪式。

 

北京市台联表示,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珍惜、管理、运用好“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抓好基地规划建设,不断健全工作机制,精心策划交流活动,做服务两岸同胞交流合作的推动者,做服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凝心者,做服务两岸和平统一事业的聚力者,为深化京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台湾会馆(北京)是大陆唯一一座原址保存的台湾会馆。近些年来,台湾会馆累计举办“台湾会馆论坛”、“大江论坛”等两岸交流活动200多场,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切实维护台胞权益,不断增进乡亲情谊,促进了两岸交流合作深入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