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20多个社会团体风雨中集会抗议蔡英文当局

台湾20多个社会团体28日在台北举行集会抗议活动,声讨蔡英文当局给台湾经济、社会和教育各领域带来严重伤害。

 

当天下午,台北下起瓢泼大雨。由台湾“庶民联合自救会”发起、20多个团体协办的“庶民自救大会”在台北市政府前举行。约400人在风雨中集会,举着“贪污腐化”“执政无能”“下架蔡英文”等标语牌,表达对蔡英文当局的种种不满。

 

台上屏幕不断闪现“救经济、救孩子、救未来”等语句。主持人表示,蔡英文执政“罄竹难书”,“我们的日子一天不如一天”,号召大家“下架民进党”。

 

“蔡英文执政以来为所欲为,做了许多不公不义之事,已失去了执政正当性。”“蓝天行动联盟”主席武之璋说,大家要携手抗争,在明年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下架蔡英文”。

 

“民进党在蔡英文这位‘法学博士’带领下,利用各种‘黑机关’进行各种恐怖迫害。”台湾妇女联合会主任委员雷倩说,过去几年妇联会遭到无情践踏和残酷追杀,全部财产要被没收,组织也要被解散,已经到了不得不抗争的时候。

 

活动当天是台湾的教师节,多位反对“台独课纲”的老师也到场发言。台湾“中华语文教育促进协会”理事长段心仪说,在民进党操弄下,教科书被改得面目全非。《岳阳楼记》改没了,苏东坡的文章改没了,所谓“课纲调整”根本是为了民进党一党之私,“这是对中华文化的践踏,是对孩子们的荼毒”。

 

台湾师范大学退休教授潘朝阳说,民进党当局竭力推行“文化台独”“社会台独”“教育台独”,妄图用“台独”意识给学生洗脑,这将给台湾带来极大灾难。如果再不抗争,就会后悔莫及。“为了我们的明天,为了台湾所有中国人的未来,一定要努力!”新华社台北9月28日电(记者许雪毅、赵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