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批蔡英文:多用智慧少吹牛皮

吴敦义批蔡英文:多用智慧少吹牛皮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2020候选人、高雄市长韩国瑜,21日上午到台中清水紫云岩参拜,前脚刚走不久,国民党主席吴敦义随即到场上香。吴敦义受访时表示,蔡英文任内经济最差、“断交”最多,希望蔡英文多用智慧,不要用嘴巴乱讲。

 

吴敦义21日中午,参加台中清水紫云岩主办的“台湾寺庙金兰会”会员大会。吴敦义表示,蔡英文一直吹牛,说自己20年来做得最好,但明明任内经济表现是20年来最差,“国际关系”“断交”最多。反观马英九时期,8年任内只有冈比亚“断交”,蔡英文多少个“断交”就不必细数了,到底有什么好可以吹牛皮的?

 

吴敦义指出,以前吴接任台当局“行政院长”时,第二年经济增长就达到10.63%,之后为3.8%、4.02%。但现在蔡英文只有1%或2%。即便超过2%,也不能说吹牛说是20年来最好,明明都是最坏!哪里算好?

 

吴敦义强调,希望蔡英文多用智慧,不要用嘴巴乱讲。主张“九二共识”才是两岸和平稳定发展的重要基础。(中国台湾网9月22日讯 刘洪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