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祝贺2019年度获授勋乡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9071901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于18日晚在潮州会馆十楼大礼堂祝贺荣获特区政府颁授勋衔乡彦。

 

海峡飞虹报道(驻香港记者刘志敏)18日晚,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以下简称“潮总”)在潮州会馆十楼大礼堂祝贺荣获特区政府颁授勋衔乡彦。今年荣获勋衔的潮籍乡彦共十一位,还有七位乡彦获委任为太平绅士。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中联办社联部副巡视郑战良为主礼嘉宾,与潮总主席陈幼南一起为授勋乡彦颁发祝贺状。

 

潮总主席陈幼南向各位获勋乡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香港潮籍人士遍布于各行各业,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事业成功,他们热心贡献社会,每年有不少潮籍乡彦获得特区政府褒奖,是香港潮人的光荣。他也向大家报告了今年的数次大型活动,借此提升潮人在香港的声誉和影响,为社会输送正能量。

 

受贺乡彦代表丁新豹在致辞时说,今年获得特区政府颁授勋衔和嘉奖的潮州乡彦,显示了潮州人守信用、勤奋努力的优秀品质得到社会的肯定。他感谢潮属社团总会一直以来对各界潮籍乡亲的鼎力支持,期望未来有更多潮州乡彦得到政府、社会的认同和表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