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019“千岗迎台青”招聘会启动 首次为台青提供带编岗位

湖北2019“千岗迎台青”招聘会启动 首次为台青提供带编岗位

 

“我选湖北·千岗迎台青”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汉举行。(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7月8日,“我选湖北·千岗迎台青”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武汉举行。湖北副省长赵海山出席并宣布开幕。

 

本次招聘会由湖北省台办、省人社厅等七部门联合举办,是湖北省实施“千岗迎台青”计划以来举办的第二次大型专场招聘会。开幕式后,赵海山与台湾青年和参会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详细了解台湾青年在鄂实习就业情况,鼓励他们留在湖北发展,并勉励湖北高校、企业为台湾青年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上,湖北经济学院和黄冈师范学院分别向台湾青年提供了5个事业编制岗位。湖北省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这表明台青在湖北可以享受更多的同等待遇。

 

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时展开。线上共征集到170家单位2700多个实习就业岗位,并将招聘信息发布在相关招聘网站上。线下招聘遴选了80家单位1884个实习就业岗位,来自知名高校、大型国企、上市公司、知名台企等。提供的就业岗位既有月薪5万元的学科带头人,也有月薪5000元至3万元的各类岗位;实习岗位补贴普遍不低于每月2000元。(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通讯员 陈鹏 韩江波)中国台湾网7月9日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