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台湾日活动启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61811868895

 

领导和嘉宾启动“北京世园会”台湾日活动 母曼晔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61811869987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出席启动仪式 母曼晔摄

 

海峡飞虹消息(记者 白宇坤 母曼晔):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世园会”)台湾日活动今天上午在世园会园区草坪剧场和同行广场举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61811870518

 

台中市副市长令狐荣达 上台推介台中市  母曼晔摄

 

台中市副市长令狐荣达率领台中市代表团一行,高雄市、新北市业者和台湾区花卉发展协会会员,以及在京的台商台胞代表等100余人出席活动。 

 

台中市副市长令狐荣达上台对台中市进行推介时表示,台中市非常漂亮,有山、海、屯、城,物产丰富,有不同的面貌。在海边有“最美夕阳”——高美湿地;在城中有著名的歌剧院、美术馆;在屯区、山区有很多休闲农业,是深度旅游最好的选择。最后他还希望大家多来台中旅游。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61811874386

 

台湾青年林芳玮 接受记者采访  母曼晔摄

 

在大陆生活多年的台湾青年林芳玮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台湾应多参与大陆的活动,加强民间交流,从而可以更好地加深两岸人民的感情,减少相互间的隔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61811871516

 

台湾区花卉发展协会副总经理黄丽娟接受記者采访  母曼晔摄

 

台湾区花卉发展协会副总经理黄丽娟参与了这次“北京世园会”台湾园的设计工作,她表示,把台湾主要的一些景点都在这个区域实现了。今后也希望能够有更多这样的两岸交流活动。

 

北京世园会是继昆明世园会、上海世博会后中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会,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充分展示我国绿色发展理念和成就,通过与世界各地的交流合作引领和推动全球绿色发展。

 

出席“北京世园会”台湾日活动启动仪式的领导有,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交流局副局长董碧幽,北京市台办副主任黄塞溪,北京市台办副主任于凤英,北京市台办副主任李长远,北京世园局副局长王春城,北京延庆区副区长罗瀛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61811876664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