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民族致公党”:唯有交流才有共识

台湾地区“中华民族致公党”主席陈柏光率领近300人出席第十一届海峡论坛,参与了8场相关配套活动,昨日陈柏光返台接受导报驻台记者采访,主动谈及此番赴会的感受,他强调两岸唯有交流才有共识。

 

据了解,本次“中华民族致公党”号召了近300人出席论坛,他们来自台湾社会各界,拥有不同身份和职业,且八成以上都是青年族群。陈柏光还表示,海峡论坛这几年活动更加多元交流,例如妈祖信仰、各种庙会、各宗姓氏族谱、两岸婚姻、社区治理、影视娱乐产业、青年创业就业等,涵盖经贸、文化、教育各主要领域,能让分属于不同行业、不同属性的台湾同胞,都有机会到大陆参加研讨交流活动。

 

陈柏光在受访时更进一步强调,追求两岸和平发展,是两岸民众共同的心声,两岸基层交流让两岸基层发展有更多的创新与活力,为两岸和平发展建构更坚固的基础。台海网6月21日讯 (海峡导报驻台记者 林静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