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一起来 融入大湾区 ”主题活动在广州启动

“台商一起来 融入大湾区 ”主题活动在广州启动

 

活动现场。(中国台湾网 张一凡 摄)

 

6月3日上午,由广东省台办主办的“台商一起来 融入大湾区 ”主题活动在广州市正式启动。

 

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方面理事长郭金龙,国台办主任刘结一,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理事长萧万长,广东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等人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还邀请了约200名岛内工商团体领袖及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在大陆和香港、澳门投资的台资企业代表及台青代表。

 

活动的举办是对台胞台企对粤港澳大湾区高度关注和热切期望参与到大湾区建设中来的积极回应,将为台胞台企详细解读大湾区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

 

为期三天的活动将在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佛山五地展开。活动启动当天,台商、台青、港澳媒体及两岸媒体将陆续参访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感受广州的经济发展及特色文化。

 

主办方指出,此次活动对帮助台胞台企深入了解大湾区,融入大湾区,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双赢具有积极意义。(中国台湾网6月3日广州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