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台青少年大武山下以球会友

海峡飞虹消息:5月18日,第一届“海峡两岸青少年大武山杯足球交流赛”在屏东县立来义高中足球场上举行。海南省琼中县思源实验学校足球队分别与来自屏东县内狮小学和屏东县溪北小学的足球队进行交流比赛。     

 

在开幕式上,屏东市林协松市长、屏东县立来义高中陈冠明校长以及海南省琼中县足球体育交流参访团钟捷兴团长共同参与开球仪式。   

 

本次比赛非常精彩激烈,每一名球员都展现出精湛的球技和令人敬佩的体育精神。第一场比赛才开始不久就下起大雨,足球场地瞬间湿滑,但都不影响球员们的比赛兴致,每一名球员都兴致高昂且战斗力十足。球场上水花四溅,场下赞声不断,观赛的嘉宾们直呼这是一场颇具水平的比赛。   

 

海南省琼中县足球体育交流参访团钟捷兴团长与海南省琼中县思源实验学校的萧山总教练表示,这是一场精采绝伦的比赛,因为下雨增加了比赛的难度,球员要更使力、更专注的操控脚上的足球,他们比拼的是球技、耐力和体力。球员们不仅获得了比赛经验,更是在青少年阶段足球比赛生涯中留下了一段美好回忆!

 

台北市文经发展对外交流协会项目执行长黄麒叡表示,这场以球会友的“2019海峡两岸青少年大武山杯足球交流赛”不仅促进了海峡两岸青少年体育交流,还打造了海峡两岸青少年相互交流并提升足球技能的体育赛事平台。   

 

最终,屏东溪北小学菁英队获得了男子组的冠军,来自海南省琼中县的思源实验学校则获得女子组的冠军殊荣。溪北小学的王存凯、内狮小学的董圣恩和思源实验学校的黄晶晶、王高宝都获得了最佳球员殊荣。

 

本次活动由简东明立法委员国会办公室及桃园市议会简志伟议员服务处共同发起,由台北市文经发展对外交流协会主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