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将举办第42届西南西北地区台协会长联谊会暨第13届南宁市台协理监事就职典礼

春风柳上归,万象更新时。2019年3月23-25日,第42届西南西北地区台协会长联谊会暨第13届南宁市台协理监事就职典礼将在广西南宁举办,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届时将率30多个省(市)台协150多名代表参会,与南宁市台协共话发展。

 

活动期间,西南西北地区台协会长将集中召开工作会议。南宁市台协将以“世代传承、创新两岸”为主题,举办第13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并以“把握新机遇,共享新商机”为主题,组织参会嘉宾考察“百里秀美邕江”和南宁园博园,召开南宁市投资环境推介会,吸引全国各地的台商台企到南宁投资兴业。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40多家企业和个人参与录制短视频宣传片。届时南宁市台协将把协会团结友爱、亲如一家的精气神呈现在各地台协嘉宾面前。

 

南宁市台协第12届会长周代祥连任新一届会长。他表示,新一任理监事会将不负会员重托,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团结在邕台商,更加悉心地打造服务台商、推动桂台经贸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平台,不断提升协会的功能和形象,把协会办成名副其实的“台商之家”。(中国台湾网广西南宁市台办通讯员  黄旭升)中国台湾网3月22日南宁讯 

 

广西南宁将举办第42届西南西北地区台协会长联谊会暨第13届南宁市台协理监事就职典礼

 

南宁市台协会长周代祥率协会干部为会议筹备。(图片来源:南宁市台办)

 

广西南宁将举办第42届西南西北地区台协会长联谊会暨第13届南宁市台协理监事就职典礼协会会员义务承担就职典礼的会务工作。(图片来源:南宁市台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