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眼花缭乱的展示:英国顶级旅游景点

英格兰旅游网VisitEngland揭晓了英格兰的顶级旅游景点。在专家评审员们进行深入的评估后,共选出76个景点,包括博物馆、画廊、农场景点、历史建筑和教堂等。

 

伦敦

 

在伦敦有很多值得一看的景点,经过多次辩论后,评委们选出了该市三个必看景点。

 

伦敦塔(Tower of London)和伦敦塔桥展览馆(Tower Bridge Exhibition)都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顶级体验。

 

与此同时,土木工程师学会的基础设施学习中心(Infrastructure Learning Hub)因“最佳故事”而受到赞誉。

 

东北部

 

在英格兰东北部,八个景点获得了荣誉。

 

位于达勒姆的冒险谷家庭探险公园和霍尔山农场受到称赞,这里欢迎所有年龄段的游客。

 

Head of Steam,前身为达灵顿铁路中心和博物馆,是一座铁路博物馆。

 

西北部

 

切斯特动物园(Chester Zoo),它是各种动物的家园,有老虎、企鹅、大猩猩等。

 

此外还有利物浦的Mersey隧道之旅,以及RSPB Dee Estuary自然保护区也获得了高分。

 

东部

 

在英格兰东部,VisitEngland的评委认可了12个景点。

 

剑桥的奇尔福德庄葡萄园(Chilford Hall Vineyard),英格兰最古老的葡萄园之一,因其详尽的酿酒故事而受到称赞。

 

位于诺福克郡费克纳姆的Creake Abbey,因其提供美味的食物和饮料而获得赞许,热情好客的海洋生物探险水族馆也受到客人的称赞。

 

海峡群岛

 

海峡群岛上有三个景点引起了评委的注意。

 

圣劳伦斯的汉普顿乡村生活博物馆(Hamptonne Country Life Museum),这是个古色古香的景点,洞察了泽西岛几个世纪以来的农村生活。

 

泽西岛格鲁维尔的La Hougue Bie博物馆(La Hougue Bie Museum)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建筑之一。

 

圣赫利尔的泽西博物馆及美术馆则描绘了泽西的历史。

 

约克郡

 

在约克郡,三个景点获得了赞誉。

 

有惠特比的库克船长纪念博物馆、RSPB Blacktoft Sands自然保护区,以及利兹的埃默代尔乡村旅游(Emmerdale Village Tour),在约克郡很受欢迎。

 

东南部

 

英格兰东南部共有12个旅游景点赢得了评委的赞誉。

 

位于牛津的Mini工厂,吸引了人们来参观汽车的生产组装。 

 

西米德兰兹郡

 

在西米德兰兹郡,16个景点赢得了赞誉。

 

有位于伯明翰的17世纪阿斯顿霍尔豪宅及斯托克的艾玛布里奇沃特陶器工厂。

 

伯明翰的吉百利世界(Cadbury World)则提供了全方位乐趣,有工厂参观和巧克力品尝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