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飞行培训中心将启用

图片默认标题

香港航空飞行培训中心 配图/网络

 

香港航空飞行培训中心14日宣布,该中心计划于2019年第3季度启用,这也是香港航空在飞行培训设施发展领域的重要里程碑。

 

香港航空主席侯伟表示,香港航空为全球发展最迅速的航空公司之一,在未来,香港航空将继续致力深耕长远的可持续发展。侯伟称,香港航空飞行培训中心的培训设施正显示香港航空的美好愿景,为香港的空勤人员提供最先进的训练课程,为本地航空业的持续发展培育人才。

 

香港航空表示,目前航空公司拥有超过600名机师和1800多名空中服务员,公司也招聘了两批见习机师培训生,现正在奥克兰接受飞行训练课程,首届预计于2019年6月毕业。

 

位于赤鱲角过路湾路28号的香港航空飞行培训中心,于2016年3月正式开始动工,是配备世界一流设施的飞行培训中心,占地5858平方米,楼高11层,设有24个培训教室、12台模拟驾驶舱和适用于不同飞机型号的机舱逃生安全训练设施。此外,中心还设有一个25米长的游泳池供训练用途。(人民网香港电 沈婧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