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贸发局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展示香港优质商品和服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_172.100.100

 

香港贸发局助理总裁梁国浩(中)、成辉(香港)有限公司总监梁少霜(左二)及金百加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发展经理黄嘉卉(左一)等分享参展期望(香港贸发局供图) 

 

海峡飞虹消息(记者 李纳新)香港贸易发展局29日宣布,将率领37家香港企业参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面展示香港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推广香港作为亚洲国际商贸平台的优势。

 

据介绍,香港特区政府将在进博会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内的中国馆设立香港地区展示区。香港贸发局将率香港企业参展,向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买家,推广香港优质商品和服务。其中,香港服务业展区有15家香港参展商,展示香港各项专业服务,包括建筑﹑物流服务﹑市场营销和专业授权﹑会计服务﹑信息及通讯科技和旅游业。香港产品展区以食品为主,展区以绿色生活为主调,采用开放式设计,馆内展示22家香港食品参展商,总计30多个展位,推广香港制造的优质食品。连同自行报名参展的企业,共有超过160家香港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贸发局助理总裁梁国浩表示,多年来,许多香港产品和服务在内地已建立良好的声誉,香港的专业服务具有世界一流水平,两者在内地均有庞大的市场需求。这次配合国家向世界开放进口市场的政策,贸发局希望参展商通过进博会,接触到更多的潜在买家,拓展内地市场,寻找到新的发展空间。

 

成辉(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业务为品牌咨询设计的香港公司。公司总监梁少霜表示,了解到内地对品牌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希望通过参与首届进博会,拓展内地市场,帮助更多国内企业在国际舞台上赢得应有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另一家香港参展商金百加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发展经理黄嘉卉希望通过参与进博会,展示最优质的进口茶叶、有机健康产品,同时推广港式奶茶文化到内地市场,借此与内地商家建立更长远的联系,促成跨界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