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农民怒呛民进党:请吴音宁来站台 看效果如何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云林县农民“一级嘴炮技术士小胖”在电视节目中表示,现在出来说农村遇到问题,就说是选举操作,云林以前这么挺民进党,现在就请吴音宁来站台,看效果如何?

 

小胖23日在节目中指出,从2016年开始,现在菜价全部沉到水里,2016年8月青江菜平均价格是21元(新台币,下同),2017年8月平均价格是35元,今年8月水灾之前平均价格只有13块,还要扣运费、纸箱费2块。

 

小胖指出,9月大家小孩都要注册,都去办助学贷款,扣掉工钱、肥料农药,就打平,赚身体建康,“行政院长”说要做功德。

 

小胖不满表示,为什么会走到今天这种样子?出来说农村遇到问题、菜价崩盘,就说是选举操作、就被说是为黑道讲话。

 

小胖说,韩国瑜任内交易总量到2015年成长到150亿元左右,吴音宁上任掉到130亿元,绩效有没有问题?云林以前这么挺民进党,现在就请吴音宁来站台,看效果如何?

 

重点还是在生活过得好不好,小胖说,不要蓝绿吵一吵,农民全部都陪你吃土!(中国台湾网 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