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猫与LINE购物合作 引进千万商品面向台湾用户

据《工商时报》《经济日报》等台湾财经媒体20日报道,阿里巴巴旗下电商淘宝天猫(Tmall)近日宣布与LINE购物合作,将在此平台上引进千万件商品销售。

 

据淘宝天猫介绍,将在台湾市场祭出LINE积分5%回馈、会员注册领取红包等促销活动。

 

LINE是台湾民众较常使用的即时通讯软件,有超过1900万的月活跃注册用户。2017年,该软件调整电商业务,让用户可在此平台的相关链接上购物。如今,包括虾皮购物、生活市场等数十家电商平台已与LINE购物打通了线上通路。

 

近日,淘宝天猫在台北动作频频,除与LINE购物合作外,还与特力集团合作于繁华的信义区成立新零售门市。这一大陆电商表示,进入台湾市场的短期目标是建立商界地位,包括在台成立团队、改善淘宝台湾用户界面等。LINE购物提到,将以策展形式让更多用户认识淘宝天猫的优质商品。

 

《经济日报》相关报道中,有在地电商平台表示,淘宝天猫上的部分商品价格低廉,若此类商品大量进入台湾市场有可能影响规模较小的业者。(中新社台北9月20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