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会见香港纪律部队文化交流团

韩正会见香港纪律部队文化交流团

8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保安局局长李家超率领的香港纪律部队文化交流团全体成员。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2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保安局局长李家超率领的香港纪律部队文化交流团全体成员,与他们交流并合影留念。

 

韩正认真听取了交流团成员关于香港纪律部队工作情况的介绍,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韩正希望纪律部队全面准确理解和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定有效地维护国家安全,维护香港法治,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积极促进香港与内地的有关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

 

李家超等表示,香港纪律部队一定继续依法履职尽责,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香港纪律部队文化交流团此次考察交流围绕“改革开放40载,传承发展新时代”的主题展开。(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