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美丽牧场:新手也会在这里扬鞭驰骋

如果你在寻找一个地方骑马,那么阿根廷是个选择。

 

在位于阿根廷中心科尔多瓦西北部的牧场Estancia Los Potreros,你很快就会在马鞍上放松下来。

 

Estancia牧场由Kevin和Louisa Begg拥有并经营。

 

Kevin一家人一直很好客,接待了很多客人。

 

在这里,你会与他们的九只狗中的一只分享柔软的沙发。而且,这里经常提供茶点,还有杜松子酒、滋补品或葡萄酒。很快你就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Kevin和Louisa Begg也经常分享家庭轶事,他们的许多客人都是单身旅客,大部分是骑马者,并且几乎都是女性。

 

这里会让大家很放松,因为周围有着如此田园般的风光。一只一周大的小马驹和它的母亲在花园里吃草,草丛在微风中颤抖,早晨和下午的时候,光线是金色的。

 

如果你爱马,那就更好了。牧场有138匹马,每个骑手都有一匹马。这里所有的马都很安全,它们似乎一样喜欢这里的景色,慢跑的蹄子激起了薄荷和野茴香的气味。

 

骑手们非常熟练,他们可以闭着眼睛骑,看似睡着了。穿着帆布鞋和传统的帽子,如大而华丽的贝雷帽。

 

在这里可以尝到在农场工作的味道,需要喂食时,将马群围起来,再将马群从一个田地移动到另一个田地,也可以学习套索。

 

可以享受野餐,吃到新鲜的烤香肠、硬皮面包和胡椒香辣酱。也可以游泳、睡吊床。骑行是可选的,有很多步行道,你可以骑到很美丽的地方。

 

在晚上,客人可以享用葡萄酒、各种蔬菜和著名的阿根廷馅饼、肉馅卷饼等。这似乎是放松和思考生活的理想环境。(Mail On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