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位政商学界领袖齐聚深圳解答企业如何引领超越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时代?企业如何引领超越?超越的根本动力是什么?8月8日,第八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金蝶用户大会将给出答案。

 

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中国管理-全球论坛主席龙永图,中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丁远,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陈春花,知名企业家王石,华为轮值CEO胡厚崑,温氏集团董事长温志芬,柔宇科技创始人刘自鸿,中国管理-全球论坛、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等3000余位政商学界领袖出席该论坛,共同解答云腾时代的超越密码。

 

据悉,作为主办方的金蝶,还将在论坛上发布旨在解决大企业数字化转型痛点的新一代云服务产品。

 

2017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22.6万亿元,占全年GDP的比重超过30.3%,数字经济成为中国领先全球的新动力。中国正以举国之力推动上云,2018年第一季度国内用云量是去年同期的1.4倍。

 

无疑,中国已经进入了以云计算为代表的数字经济时代,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新业态、新模式、新品牌层出不穷,中国企业正处于数字化生存与管理重构的关键节点。

 

论坛上,徐少春将发表主题为“云腾时代如何超越”的致辞,龙永图将从宏观政策角度、中美贸易等对企业的影响,诠释新时代对企业管理的新要求。陈春花将发布中国管理模式研究中心最新成果,重新定义财务管理新模式、人力资源管理新模式以及新的工作方式。知名企业家王石、中欧商学院副院长丁远、华为轮值CEO胡厚崑、温氏集团董事长温志芬、柔宇科技董事长刘自鸿等嘉宾将分别就数字经济时代的管理模式分享自身的创新实践。

 

此外,中国管理-全球论坛还将在8月8日下午同时举行11个平行论坛,分别是:成长型企业创新高峰论坛;集团型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双模驱动,智数转型”集团财务创新高峰论坛;移动办公分论坛;人力资源分论坛;蝶金+电商云论坛;房地产分论坛;金蝶医疗分论坛;金蝶中间件分论坛;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论坛;全渠道云分论坛。

 

据悉,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是由金蝶集团主办的全球顶级商业管理大会,以研讨和交流最前沿管理智慧和技术为主旨,从2011年到2018年已经连续举办8届。至今已有超过1.4万余位海内外政、商、学各界管理?菁英莅临,这些优秀的管理者在此充分交流思想、碰撞火花、分享各自的经验与实践,共同论道中国管?,推动企业管?变革与创新,让中国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商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