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蔡当局做的5件事 台网友轰民进党的“台湾价值”就是“骗”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1月,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节目受访,要求台北市长柯文哲须再一次确认“台湾价值”,对此柯文哲反问蔡英文“‘台湾价值’在哪?”,引发论战。有台湾网友整理出蔡上任以来做的“5件事”,狂酸“‘台湾价值’=说谎价值”

 

据报道,有网友在论坛上发文,表示民进党上台成为“谎言党”,网友整理蔡当局五大谎言,指出“说我们上台台湾就有“主体性”;说我们上台劳工会得到照顾,结果‘修法’背叛劳工;说我们上台不会有贪腐,结果庆富通缉犯被放走;说我们会成为最谦卑的政党,结果骂台湾人民靠北三小,不爽不要投;然后每天派一堆打手在媒体上造谣,就为了选票”,句句酸度破表。

 

网友更怒指,“奇怪,说了这么多谎,还天天强迫推销‘台湾价值’,难道民进党的‘台湾价值’就是说谎价值?鼓励台湾人说谎白贼?”贴文一出,网友纷纷跟着附和,留言“民进党:跳票又怎样,反正铁粉还是要投我啦”“不但爱说谎,还爱造谣,马上就有示范”“服从民进党就是‘台湾价值’”。(华夏经纬网7月3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