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选战民进党还有什么牌可出 网友回应:没有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在台执政后民怨四起,各行各业都有不满声浪,向来被视为绿营铁票仓的高雄,更有民众挂布条表达不满。由于民调持续低迷,外界关注年底选战民进党会受到多大冲击。有网友问:“民进党今年选举还有什么牌可以出?”许多网友以“没有”2字响应。

 

网友在PTT指出,2014、2016的时候,民进党满满的好牌,包括“太阳花”、洪仲丘等,整个社会气氛搞得好像有智商的人就会投民进党,对手国民党又各种出包,那时候连小英出来发文骗说要保护劳工,解决低薪、高工时、拯救年轻人,都一堆人相信还分享脸书。反观现在2018都过一半了,民进党只会批柯文哲,加上姚文智、吕秀莲这些咖在闹,不然就王世坚在议会咆哮,还有一堆民进党人说吴音宁好棒棒。他说民进党完全没有凝聚社会大众共识的力道,只有一直自残又扣血,“民进党今年选举还有什么牌可以出?”

 

对此,许多网友纷纷表达意见,并表示“没有”、“诈骗集团回不来,如果硬拉回来纵放肯定倒党”、“多行不义必自毙 还是将执政权还给国民党比较好”、“洪耀福不是讲了 再让国民党输一次 只不过有多少智障白痴会信他就不知道了”。(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