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1400余人将参加第7届云台会

第7届云台会相关活动将于6月11日至15日在台湾高雄和云南昆明、大理、德宏等地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两岸的企业家、专家学者、知名人士1400余人参加活动。

 

这是记者5日从第7届云台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消息。本届云台会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期间将举行开幕式、现场观摩、展览展示、产业对接、体验交流五大板块22项活动。

 

云南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云台会将安排云台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合作对接会、云港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产业对接会、承接东部台企产业转型升级对接会、云台现代农业发展暨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建设合作对接会等4场产业研讨(对接)会。

 

据介绍,前六届云台会,累计吸引了4200余名有关人士到云南参访交流、展销商品和商洽合作,两地围绕医疗健康、文化创意、旅游观光等产业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共签署161个云台合作项目,协议金额1240余亿元人民币。(新华社昆明6月5日电 记者姚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