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香格里拉对话会闭幕 朝鲜半岛局势受瞩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764dcacb66f4d5b9a61bfa1197a372e

 

6月3日,为期三天的第17届香格里拉对话会在新加坡闭幕。朝鲜半岛局势走向在本届香格里拉对话会期间备受瞩目。多国国防部长及高级军事人员等在会议期间纷纷就朝鲜半岛局势发表看法,支持美朝领导人会晤举行。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为期三天的第17届香格里拉对话会6月3日在新加坡闭幕。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副院长何雷中将率团出席本届香格里拉对话会。中国人民解放军代表团参加了本届“香会”全部主要活动。何雷在会议上发言指出,中国倡导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安全观,倡导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倡导结伴不结盟,努力走共建、共享、共赢的亚太安全之路。

 

会议期间,代表团广泛接触各国参会代表,深入探讨热点焦点问题,阐述中方立场和观点。会议期间,何雷与新西兰、新加坡、韩国、瑞士等多个国家和组织的防务和军方代表举行了会谈会晤。

 

朝鲜半岛局势走向在本届香格里拉对话会期间备受瞩目。多国国防部长及高级军事人员等在会议期间纷纷就朝鲜半岛局势发表看法,支持美朝领导人会晤举行。

 

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在会议期间多次就美朝领导人会晤表态。他说,美朝领导人会晤势必受到外界高度关注,新加坡将努力做好东道主。(中新社新加坡6月3日电  记者 李洋 李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