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魅力:贴心旅行指南

要想与纽约市交手,对于旅游者来说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两位本地作家Michiel Vos和Ellen Swandiak希望通过分享他们在纽约市的生活经验来帮助游客更好地体验纽约的魅力。

 

餐厅: Essex Sons餐厅是这个城市最好的时髦聚会场所之一,被称为“一个有食物的夜总会”。

 

如果你喜欢肉厚多汁的汉堡,The Spotted Pig餐厅的汉堡是个很好的选择,尽管这家餐厅最近失去了长期以来的米其林星级,但人们仍然称其拥有“纽约最好的汉堡”。

 

红酒 :西村的Lois,这是纽约市第一个只提供自酿葡萄酒的地方。他们的葡萄酒可以用玻璃瓶并以优惠的价格散卖给你。或者前往布鲁克林酿酒厂葡萄酒吧,这里有完善的葡萄酒酿造设施,生产大约20个品种的葡萄酒。

 

咖啡:虽然星巴克几乎遍布每个街角,但有些咖啡厅的咖啡也值得尝试。如在布鲁克林大桥旁边供应的布鲁克林烘焙公司的咖啡。或者前往乔咖啡(Joe Coffee),在那里,咖啡的艺术被认真的对待和诠释。 

 

鸡尾酒:许多纽约酒吧提供独特的鸡尾酒,Attaboy酒吧,在大门外没有标志或菜单,只有字母‘AB’,但客人可一点不少。Suffolk Arms酒店提供100种鸡尾酒,由资深调酒师Giuseppe Golzalez负责管理。

 

屋顶酒吧:你可以在 Baccarat酒店的B Bar的户外露台上欣赏美丽的景色。

 

商店:纽约市一直以新旧时尚而闻名。在9th St Haberdasher古董店中,你可以找到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以前的东西,享受复古的浪漫。Stock Vintage,是一家专门销售美国工作服和难寻的军服的影视服装店,在这里,你可以找到适合特殊场合的独特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