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万长:向习总书记提出期待31条尽快落地,为台胞谋福祉

10号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海南博鳌会见前来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的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荣誉董事长萧万长一行。会后,萧万长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已向习总书记提出期待31条惠台措施尽早落地,更好的为台湾同胞谋福祉。

 

“习总书记会见我时,我专门向他提出要最快出台31条惠台措施的实施细则,习总书记频频点头。”

 

习近平欢迎萧万长先生和各位台湾工商界朋友来到博鳌,共话亚洲地区合作发展大计。他表示,两岸一家亲,我们愿意继续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让广大台胞台企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回忆起和总书记会面的场景,萧万长董事长感慨的说:“如果31条措施能够得到切实可行的实施,能台湾同胞谋取很多福祉,希望实施细则尽快落地。”(记者 杨娜 念薇)

 

萧万长:向习总书记提出期待31条尽快落地,为台胞谋福祉

 

萧万长在博鳌接受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