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学生团体拟在情人节抗议当局不批班机

台湾学生团体拟在情人节抗议当局不批班机

 

机票太贵,返台受阻。机票一位难求,票价高台生买不起,更有一家五口的台干因机票太贵无奈的决定留在上海过年。台湾当局不批准加班机使得台生因机票太贵而叫苦连天,有苦难言,没有经济舱只能买商务舱,为此,台湾学生联谊总会号召台生,台青及台商返乡的受害者请求当局赔偿并道歉。

 

台湾学生联谊总会总会长邱荣利表示,现在就是凝聚共识的时候,2月14日情人节中午11:30,他们将在台民意机构康园餐厅2楼,席开20桌,邀请各界免费来围炉,把一肚子苦水吐出来。下午2点,大家一起前往台交通部门诉说返乡之苦。

 

他表示,台湾当局不批准加班机,没有经济舱只能买商务舱,这笔额外的开销和经济负担压力,要由台交通部门及当局负担。无论有无参与餐会,都要在2月14日下午2点勇敢地到台北市仁爱路一段50号站集合点,一起出来争权益,争公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