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年派】预告片

由海峡飞虹中文网和CIBN互联网电视联手打造的两岸青年脱口秀节目《两岸青年派》是一档涉及台湾青年在大陆求学、就业、创业、情感、生活、文化及娱乐的话题类脱口秀节目。来自两岸的青年朋友在节目中分享经历,交流思想,既彰显个性,又收获友情。节目为两岸年轻人搭建沟通的桥梁,展示当代青年的风貌。

 

节目注重真诚交流、开心友爱,为两岸青年的交流营造轻松、欢乐的氛围。每期节目会有六名两岸青年和一名特别来宾就年轻人感兴趣的话题相互交流。在特别来宾的选择上,节目邀请从事各领域的杰出人物。

 

《台北女孩看大陆》的作者郭雪筠在节目录制中表示,希望台湾学生能够享受在大陆的生活,与大陆的同学好好相处,两岸的年轻人只有通过多交流,才能彼此多了解。

 

政治大学北京校友会总干事杨品骅表示,通过与青年朋友的接触,他了解到年轻人的想法,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将两岸青年之间的距离拉近。

 

在北京大学读研究生的台湾学生陈姵颖表示,通过参与《两岸青年派》的拍摄,她认识了很多来自台湾的朋友,她很愿意与大家一起分享在北京生活的经验,也结识了很多大陆的朋友,大家彼此相处得很融洽,一起交流也很有趣。

 

据悉,《两岸青年派》播出时间定在9月8日,每周五播出一期,本季将推出十期节目。节目将在海峡飞虹中文网、CIBN互联网电视、CIBN手机电视、ChinaTV客户端及各大视频网站播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qgNOlmyVEaAZ1fhAAAAAAAAAAA754.600x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