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最美台湾

“光影记录宝岛风情——行摄最美台湾”新报星期六大型摄影采风、观光游览活动已于11月28日启程,在摄影指导老师王健和新报随行文字记者的带领下,诸位影友扛起长枪短炮,跃跃欲试,纷纷期待在这趟与众不同的台湾之旅中收获非凡影像记忆。14:05起飞出发,三个多小时后降落高雄机场,李柯一家三口对此次台湾采风行期待已久:“盼着这次活动好久了,出发很兴奋,希望拍出不一样的台湾,拍出和以往不一样的感觉!”

 

来到台湾的第二日行程即不走寻常路。富于诗情画意的大学池、宁静翠绿的竹林幽径、熠熠生辉的银杏林……游赏溪头森林游乐区,如临人间仙境般惬意随性;到访灵气逼人的涵碧楼,享用美味大餐,缓行蜿蜒林道,极简、禅风的建筑风格,让众位影友眼前一亮,频频举起相机,快门声不断……观佳境照美景,团员们不亦乐乎,拍得兴高采烈,“气候宜人,心情舒畅,星期六的吃住行安排都有惊喜。”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台湾行摄之旅呈现了绝无仅有的贴心星级策划,在一众经典路线、颇具代表性景点的贯穿之下,更有特别设计、边玩边拍的行摄体验。区别于一般意义上的台湾游,高雄进出的独特体验,巧妙别致的随行随拍,专为读者朋友度身定制的本次台湾摄影采风活动,8日独家精致行程只为打造顶级、私家的个性摄影线路,满足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拍摄需求。资深摄影记者全程随行指导,随拍随教,引领众位团友在深入领略美景的同时,更学到实用摄影技巧,提高拍摄水平,将秀丽风光完美尽收镜头之中。

 

到台湾寻找不同凡响的影像创作灵感,和宝岛朋友交流切磋,擦出与众不同的火花,这一次让我们共同读懂宝岛台湾多姿多彩的一面。更加丰富多彩的台湾游日后还将陆续推出,敬请各位爱好摄影、喜欢旅行的读者朋友随时关注新报星期六精彩纷呈的采风活动。(新报记者 吴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