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贴士:六种现象表明旅店宣传作假

 

可能每个人在旅途中都会一次或者两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温馨的家庭旅馆或者是高级酒店,当你亲眼所见的时候并非如广告中所说的那么美好。为了避免广大的游客再遇到这种令人大失所望的情况,近日,著名旅游网站“smarter travel”向大家介绍了六种方法鉴定广告中旅店的虚实,为大家提供更加完美的旅行。

 

1、图片被严重修改

 

可能大家在旅店网站上看到的照片大多十分精美,但做生意谁不是老王卖瓜,自卖自夸。上传的照片经过调色剪切,PS之后的图片可以把任何地方打造成最豪华的酒店。如果网站上的展示图片太过漂亮,也许这些图片就不是真的,旅店实际上并没有店家所展示的那么好。你可以在Oyster网站(到到网旗下网站)上查找旅店的相关照片,网站中有检查图片是否修改过的工具,这样大家就不会被骗了。

 

 

2、网站很久未更新

 

在如今这个时代,网络对于游客们来说至关重要。如果一家旅馆的网站都没有人维护更新,更不要指望有人维护更新旅店中的用品和家具了。我们并不一定要那些小型家庭旅店的网页多么华丽精美,但至少要能够使游客了解到旅店的真实现状。

 

 

3、到到网评论如何

 

到到网作为大型的旅游网站,可以真实地反映一家旅店的住宿条件,曾经住过的游客会在其中留言评论。在你订旅馆之前不妨浏览一下这些评论,可以在其中找到你所需要的信息,同时也要注意一下,旅店经营者是如何回复那些留言的,是出言不善还是帮助甚大,诚实或者虚伪。如果在网络中他们表现得很粗俗,那现实中也不过如此。

 

 

4、难以联系到真人

 

如果你在打电话或是发邮件咨询时很难得到友善及时的回应,联系不上旅店管理人或是接待处。那么这样的旅店不住也罢,送上门的生意都不积极回应,即使你住进去了,服务态度也不会好到哪去。

 

 

5、谷歌街景显示不同

 

如果你听到哪家旅馆声称自己有着良好的地理位置,坐落在众多景点之中,不要轻易的信以为真。上网将旅店的地址输入到谷歌地图之中查询一下。最好是可以使用谷歌地球软件,通过卫星可以看到真实的街景。如果这家旅店看起来过时了或是维护不好,或是根本和描述的不一致。那就放弃这家旅店吧。打开你的网页浏览器重新找一家新的旅店。

 

 

6、是否在臭虫注册表上

 

床单之间的小臭虫实在是令人烦不胜烦的东西,即使是再豪华的酒店,也可能被这些小生物侵袭。在入住之前查看一下酒店是否在臭虫注册表上绝对是明智之举。单个的事件可能有主观因素的存在,但是如果是大面积的抱怨,绝对是对你敲响警钟。